泰瑞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服務 專業 責任   Tel : 05-6938463   E_mail : service@tairay.com.tw

公正性說明

  1. 本實驗室嚴格執行各項品質規章,保證以法律、法規為準則,在已經獲認證業務範圍內開展非破壞檢測工作,並在 ISO/IEC 17025:2017 要求之原則下執行非破壞檢測工作,作為管理系統的最高指導原則。依據各項非破壞檢測作業程序,獨立展開非破壞檢測工作。
  2. 本實驗室主管承諾,以優良專業實務及測試品質服務顧客,對所有非破壞檢測之公正性及保密性負責,以維護顧客之權益為本實驗室宗旨。
  3. 本實驗室確保全體人員的作業、數據和結果,不與任何利益相關,亦不受任何行政干預或其它來自內外部的不正當壓力和影響,防止商業、財務或其他壓力危害到公正性,報告結果以測試數據為準則,不作假數據,不徇私舞弊。
  4. 本實驗室對於執行實驗室活動中所獲得或產生的所有資訊會善盡保密之責任,事先將預訂公開的資訊知會顧客。依法律或合約授權的要求揭露機密時,除非法律禁止,所提供的資訊應通知到相關顧客或個人。從顧客以外來源所獲得關於顧客之資訊,應在顧客與實驗室間加以保密,除非獲得來源同意,不應將其透露給顧客得知。